斯莱达斯

Parallel and equal up and down.

天下一振是面瘫(6)

  一期一振醒过来的第一时间审神者就跟着一众短刀赶了过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水……”一期一振艰难地开口,药研赶忙递过去水杯,“啊呃……好多了,多谢。这里是……我居然还没走吗?”

  

  一期一振清醒过来后愣住了,。他竟然还在别人家里……世界意识到底死哪去了?!!

  

  太尴尬了……周围一圈都是自己揍过的人( 刃)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一期殿——”

  

  “天下。”一期一振皱着眉打断了审神者的话,“吾乃天下一振。草莓什么的,太怪了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鸣谢愣了一下,又重新带上笑容说道:“真是抱歉。如果天下殿现在没有去处的话,要是不嫌弃,就请在小生本丸过活一段时间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一期一振神色稍微有些古怪。

  

  鸣谢看着一期一振不含一丝情感的眸子和浑身的疏离气息有些无奈,虽然自从被对方救后就知道对方身份有些蹊跷,但是和现在的一期一振猛得一对比,反差还是太大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吉光会来找吾。他答应吾了。”一期一振冷冷道。

  

  这次他并不想有太多束缚,很麻烦,万一再涉及到官方……现在世界意识那边下落不明,那可就真玩完了。一期一振正想起身,手臂传来猛烈的阵阵剧痛,身子重心不稳又倒了下去。

  

  鸣谢等人(刃)被这突出其来一出给吓得够呛,药研心脏骤停的瞬间连忙扶住天下尼。开什么玩笑,这可是历史上最开始的天下一振啊!他要是出了什么事现在一期一振也就要跟着出事了啊!!!

  

  说不定还会直接被抹除存在……这才是最可怖的。

  

  一阵手忙脚乱过后,药研再观察一期一振的情况,此时一期一振的意识开始涣散,眼神逐渐溃散。

  

  “吉…光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混蛋——不是说了永远喜欢我的吗?!

  

  你不是说过我是你的骄傲吗?!!

  

  你也不是说过永远都不会将我转手他人的吗?!!!

  

  骗子……

  

  骗子!!!

  

  这样的未来……

  

  难道就是你许给我的承诺吗?!!

  

  一期一振昏睡了过去,在睡梦中,他好像听到了与自己同样的声音在哭泣,在指责,在质疑……不属于他自己的情绪此时全部涌现了上来,愤怒、不甘、哀伤、害怕……

  

  救救我……

  

  谁能来救救我……

  

  好难受…好痛苦……

  

  我为什么会有这种情绪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45)

热度(615)
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